经济与信息管理系开展“心声漂巡,汇流成河”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4-25文章来源:经济与信息管理系 浏览次数: 156

经济与信息管理系于417日在校园主干道开展了“心声漂巡,汇流成河”活动。为引导学生把内心的烦恼宣泄出来,帮助大家缓解负面情绪,以便得到更好的支持和理解。本次活动以漂流筏交流的方式,让同学们倾诉自己内心的烦恼,推动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环境氛围,更好地让学生知道活在当下,找到自己内心真正追寻的美好。

本次活动共分3个环节——签到领取便签和投递心事。投递心事处共设置了2个篮子,其中一个篮子用于收集同学们的消极心事;一个篮子用于收集同学们的积极心声。

伤心、焦虑、痛苦和快乐一样,都只是我们情绪体验的一种。在我们人生的不同阶段中,我们常常面对这些多样的情绪,我们应认真感受自己的内心,将心中的情绪表达出来,理解并接纳自己在压力下的糟糕情绪。当生活中的美好被分享时,快乐就会传递出去;当我们将苦恼倾诉出去,朋友们的陪伴也让压力变的微不足道。通过此次活动,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,相信大家之后会更加合理的调节自己的情绪,关爱自己,悦纳自己,释放心灵。




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:张萍